close
你的,白天,不清楚,上看,祝你

提問: 急!!請大家看看我是腎虛還是? 問題補充: 22歲,男,170CM,60KG,我經常感覺手腳出汗,上樓梯或是坐久了會感覺腰發脹,膝也有點酸,晚上睡覺有點耳鳴,白天也沒什么感覺,以前去問過醫生,醫生說是腎陰虛,叫我去吃點杞菊地黃丸和六味地黃丸(仲景的)吃了耳鳴確實好了不少,不過吃六味地黃丸就有點上火,吃了一段時間沒吃耳鳴又有點了,像這種狀況差不多一年了,我也不敢隨便吃藥,很苦惱! 請哪位能夠幫我診斷下是怎么回事,給點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腎陰虛多見于青少年,腎陽虛多見于中多年.而且從你的癥狀上看,明顯是腎陰虛.效不更方,你應當續服前藥.至于藥后"上火",可能是服法缺妥,建議服法:每天早上八點前用談鹽水或優質蜂蜜水送服藥丸.白天多喝白天水和水果,上火的癥狀就會明顯減輕甚至沒有.祝你早日健康.不清楚可以繼續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