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注射液,沙星,替硝唑,也是

提問: 急急急,請問我是尿頻尿急了么? 問題補充: 我22歲了,昨晚突然覺得肚子很難受,有種憋了很多尿很急很想上廁所的感覺,可是每次又只能拉一點點,有點紅紅的,一直到現在還是憋得慌,沒兩分鐘就跑一趟廁所,請問這是不是尿頻尿急尿血的癥狀啊而且我前兩天有跟男朋友親熱過,請問是不是有什么感染了?我現在很痛苦,希望有人能盡快幫幫我!!2008-09-24 10:46 昨晚是11點多用冷水洗過澡后,覺得下腹有點痛,后來才出現上訴癥狀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是典型的下尿路感染。也是早期的急性腎盂腎炎。我們科(全科)遇到這樣很多,這是女科常見病。我給你推薦一個很有效的藥,你要是愿意輸液,包你一次就好一半以上,三次正常。一點你要注意,就要多飲水,一天至少一到兩升的水。方藥:注射液:谷氨酸若氟沙星0.2g靜脈注射一天一次,替硝唑注射液0.4g靜脈注射一天一次。口服藥:三金片,甲磺酸加替沙星片。多飲水。注意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