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成熟,我的,自己的,小事

提問: 我的性格問題讓我煩惱 問題補充: 我的性格脾氣很不好,無論是跟家人還是客人都不能自然融洽.這種任性,不善解人意已經讓我嘗到了苦頭,經常跟男友因小事而吵架,他也常說壓力大說我心理不健全不懂得替別人著想沒有愛心,說我常常因一點小事就動肝火生氣心煩,他感到心里很累.我們年底就結婚了. 我也常常想自已脾氣不好也不能讓別人跟著遭罪.我很煩惱,自已非常想改,但一到事兒上,就又犯錯了.親人也說跟我不好溝通.我真不知如何是好.一傷心就掉眼淚,跟男友兩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我也很責備自已,這么好的男人,也就他能忍受我這怪脾氣吧! 另外家人因為我不工作的事打電話責備我很多次了,說我好吃懶作.我都程認.我這么大了還在靠別人生活是很沒出息!可是不知道自已的個性會成長到這種地步,是懶嗎?我很困惑...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2008-09-26 14:20 我只覺得他是我生活的全部.家是我生活的全部.有時我常常想是不是我的思想有問題,我幾乎很少看新聞報紙,很少關心什么政治經濟,等等.我覺得我真有點跟社會脫節了,長這么大了還什么都不懂,真是丟人.....這種個性思想幾乎讓我崩潰..請大家指點迷津.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首先要明白只要你有信心,這些問題是可以改掉的。總體來說,你還是不夠成熟。有些事只看到自己的一面。你說你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在跟男朋友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我要告訴你,這樣的情況真的很傷感情,無論當初你倆的感情有多濃厚。所以在你遇到事時,要盡量讓自己冷靜,想想這點事真得值得你生氣么,其次是心情不好時別口無遮攔,人在生氣的時候說出的話事后自己都會感到驚訝,而且很多時候會造成不可彌補的過錯。有句話我想你現在肯定聽不進去,就是寬容別人就是寬容自己,但希望你在冷靜的時候想一想。很多時候你得學會換位思考,就是這件事上,你覺得你是受委屈了,那你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考慮看看呢?上班已經夠累的了,回來原本想和你在一起能開心點,你就為那些小事就鬧得倆人都不開心,他能不累么?難道他不委屈么?看到你寫的煩惱,我覺得你道理都很明白,只是遇事時一激動就什么都忘了。你該學會長大成熟起來了,有些痛真的只能自己來承擔,而成熟的一大標志就是能承擔起自己生命中的痛和壓力。別讓別人總是遷就著你,而你也別讓任何人牽著鼻子走。明白外我的意思嗎?最后再送你一句話,希望你對生活能豁達一點:人生就是吃喝玩樂,勤勞勇敢。(我比較喜歡掉過來,只有付出過了才會有收獲:人生就是:勤勞勇敢,吃喝玩樂。)愿你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