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我家,草莓,吃些

提問: 小兒過敏性紫癜如何治療? 問題補充: 我女兒十一個月,兩周前病毒感染,服用了利巴韋林顆粒,鹽酸嗎啉胍片及抗病毒口服液,還有紅霉素,一周前發現孩子前胸及四肢(少量)有小米粒大小的紅色皮疹,指壓幾乎不褪色,去醫院醫生說象是過敏性紫癜,但癥狀輕,先不用藥,等小腿內側有時再按紫癜治療,回來后連續兩天是每晚上發現明顯,到早晨顏色又淡了,所以白天去醫院醫生就說不重,告訴我將所有的藥停了,怕是藥物過敏,昨天晚上只出了幾個,比以前少了,請問專家現在該怎么辦?2008-09-25 08:52 復查大便沒問題了 医师解答: 我不是專家,但你家寶寶的癥狀與我家的有些相似,所以我認為可以和我的寶寶一樣,先吃些脫敏藥,觀察幾天.我家寶寶吃的是開瑞坦,專門有小孩的,草莓口味的,糖漿一樣,孩子一般不會抗拒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