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心理,你在,你不要,有著

提問: 痛苦的活著,請求心理醫生幫幫我!!! 問題補充: 已經25歲了,還沒有找到男朋友,因為以前受過一次失戀的痛苦,到后來有男孩子追都會與以前的去比較,而傷了一個又一個的男孩子的心,而現在卻一個男人都沒有了,漸漸地對自己失去自信,否定自己的所有一切,一直覺得未來是痛苦的,是報應吧,我傷害了他們,而老天卻要用孤獨來懲罰我,慢慢地我對工作,對朋友,對任何事物都失去了興趣,以前超愛美的一個女人,現在對自己的形象無所謂了,我恨自己真的好恨自己,可我并不是一個真正的壞女人啊,我從來沒有想過故意要去傷害誰的,我自己到最后,其實最痛苦的只有自己和家人。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在感情上經歷過一些傷害,心有些冷,在心態沒有調節好的時候,錯過了一些男孩子,但是作為現在來說,你仍然需要好好冷靜自己,狀態好,才能找到真正愛你的人。你年齡還不大,尋找愛情還是有著很多的希望的。希望你不要傷心,而是調節好狀態,因為一切幸福都來于健康的心理。祝福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