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淤血,食欲不振,去看,我也不知道

提問: 我經常盜汗體形消瘦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經常盜汗體形消瘦,臉色有時候會有點黃,口干舌頭有舌苔牙齒有點黃現在食欲不振,吃很多還是會體形消瘦,有眼袋走路的時候手腳有點發麻有時候會便秘睡完午覺后感覺臉部和頭頂發熱,或者有時侯會全身發熱手腳冰冷,但是還是會出汗有時候看東西有點模糊,現在腹部有點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乙肝?臉色黃了是黃疸,食欲不振是乙肝導致門靜脈高壓,導致胃腸淤血?我也不知道,我不是臨床的! 不過建議你去看看中醫吧?還要查一下乙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