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性,而不,它可以,精子,屏障

提問: 我的支原體檢測陽性,會不孕么 問題補充: 我近日去醫院檢測:1.白帶常規:清潔度Ⅱ條件致菌(小桿菌)陽性2.支原體&衣原體檢查:解脲支原體和人型支原體都陽性林可霉素 R(耐藥)環丙沙星R司巴沙星R壯觀霉素R諾氟沙星R這些會導致我不孕不育么?我今年27歲了,媽媽一直想我快添個寶寶給她抱,看到這個檢查結果,心里很恐懼,要服用些什么藥才可以盡快好起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解脲支原體和人型支原體都陽性會導致不孕。解脲支原體感染造成的女性生殖器官病理性改變,是不孕不育的重要原因。它可以引起輸卵管炎造成輸卵管通而不暢、子宮內膜炎等,破壞血液屏障產生抗精子抗體等引起免疫性不孕。你應盡快西醫治療,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