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腋下,溶液,封包,足底

提問: 多汗是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我不是盜汗 而是稍一運動就出很多汗 我的力氣還比較大 但是耐力不是很好 不胖也不瘦。我這是身體虛嗎?可為什么我的力氣還很大啊 是怎么回事啊 誰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由于汗腺功能的過度活躍引起的出汗過多即為多汗癥。多汗是許多皮膚疾病的影響因素,例如真菌和細菌感染,接觸性皮炎。泛發性多汗癥常伴有發熱。內分泌功能障礙,例如甲狀腺功能亢進或中樞神經系統功能障礙也能引起泛發性出汗。局部多汗癥常發生在正常健康人。一般局限于手心,足底,腋下,乳房下和腹股溝。手心,足底出汗增多,也可能是精神因素所致。 多汗癥病人,受累的皮膚常為粉紅色或藍白色。病情嚴重時,可發生浸漬,皸裂和鱗屑,尤以足部皮膚明顯。 1、對于泛發性多汗癥,必須治療原發疾病.多汗癥是頑固難治的疾病.全身使用抗膽堿能藥物只能有暫時的療效,口干,視力模糊,排尿困難等副作用也是需要解決的問題. 2、對于局限性多汗癥,用20%~25%氯化鋁酒精溶液,臨睡前涂于干燥的腋下,手心和足底,用薄型的聚乙烯膜緊密覆蓋過夜,第二天早上,把薄膜揭去,用水洗凈.用藥2次,療效可維持持1周.如果氯化鋁在封包使用時,有刺激作用,可不封包使用.此溶液不能用于有炎癥,破損,潮濕或剛剃過毛的皮膚.對有些病人,電離子透入療法可能有效.5%烏洛托品溶液也可能有效.含戊二醛或甲醛的溶液外用也有一定療效,但具刺激作用.如果用無水氯化鋁治療失敗,嚴重的腋下多汗癥可通過手術切除腋下汗腺組織達到治療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