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的是,你可以,幸福

提問: 個性不和, 問題補充: 我的脾氣個性不好,給老公帶來很大壓力,他現在心情也很矛盾,而我也想放手讓他輕松一點,可是又有些不舍,請問我們該離婚嗎?我們是大學同學,我家資助他讀完了大學和研究生。現在他的事業發展的很好。可是他說他覺得 我們的婚姻有問題。我很任性,嬌縱,脆弱,不懂事。我們長期兩地分局。其實中間鬧過幾次,最后他都說服自己和解了。2008-09-26 13:18 謝謝大家對我的問題的關注!大家的建議可謂是金玉良言!!可是我覺得老公這回是下決心了,可能他已經到了忍受不了的地步了!我那天發短信給他,讓他為自己活一次,他回答說:謝謝!我想我們的緣分到頭了吧。我現在比以前堅強了,天天都在心里使勁的勉勵自己。如果離婚,我覺得自己好失敗!以后我該怎么辦?老公似乎已經不再相信我,我們還能和好嗎? 医师解答: 親愛的tangmoon16 朋友,從你的敘述中可以感受到你是一個很直率,可愛而有時候又有點任性的小姑娘,可能你還沒從父母的乖女兒和受寵的女朋友這樣的角色中,轉到溫柔賢淑的妻子這樣的角色中來.當然,這樣的轉變是要經過一個過程,不是說一結婚,就自然而然地轉變過來了.可喜的是,現在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這是很好的第一步.可以看出你老公是非常愛你的,盡管你的性格讓他感到很累,但是他還是不想離開你.而你也覺得他是個年輕有為而又愿意對你負責的好老公.難得的是,你開始主動反省自己,并且認識到自己身上存在著一些缺點.有的人她總是把責任都推在別人身上,這樣的人就很難獲得幸福了.如果你老公一直不指出這些問題,一直寵著你,可能你就會越來越任性,越來越糟糕,直到有一天讓誰也受不了.既然他現在感覺到問題了,你們就要好好地溝通,把你對自己的反省說給他聽,讓他幫助你成長.你可以找一些夫妻相處的心理學方面的書看一看,平時注意改正自己的錯誤的語言表達和行為方式.你可以每天寫日記記下自己今天哪件事做得好,哪件事沒做好,這樣,自己就會變得越來越好!其實,不要說你們之間的差距呀什么的,不論哪一對夫妻,在婚后都面臨著互相適應,共同成長的問題.只要雙方都有著良好的愿望和積極的努力,一定會克服困難,讓愛情的小舟,平穩地駛向幸福的彼岸!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