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提問: 包皮一定要翻下來嗎? 不翻下來行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了,最近常上網才七拐八拐的聽說原來包皮一定要翻下來,看了好多都這么說就努力試了覺得好困難,只有在平時才能勉強翻下來,而且露出來的部分好敏感~摩擦到褲子都像觸電一樣。我從小很少關心這類事,只知道女生那方面比男生要麻煩多了。聽說我這個問題可能還要開刀切除什么的,我不想那樣(絕對不想那樣!!),是不是堅持翻下來就好了。 如果僅是對以后做"那個"有影響的話我能不能就不做手術什么的了,或者經常翻番能不能擴大包皮口。PS:要醫生認真的來回答我的問題啊~ 医师解答: 正常,不必過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