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太大,主要原因,腰部,利害

提問: 關于腰痛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于7年前就有輕微腰痛毛病,不能久彎腰,去年我身下小孩后一直到現在腰痛加重,特別是早上醒來右腰椎旁像有什么東西壓在腰部的巨痛,不能翻身,要等段時間忍痛起來后站著也不能向后仰,每于都是銷微試著活動一個小時左右就會好一些,去醫院檢查了婦科,泌尿科和神精科都沒有問題,也看了骨科有點輕微骨質增生但醫生說不會是這引起的,開了一些膏藥,也吃過很多藥都沒起作用.現在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每天都這樣痛,上次照片查出有膽結石專家說不會是膽結石引起的,因為我上腹沒有痛,我該怎么辦呀,謝謝各位朋友能給我一點指引嗎,萬分感謝!2008-09-26 09:39 提高懸賞5分 2008-09-26 09:38 8月份看了婦科(還照片)沒問題,醫生建議我看泌尿科(B超)也沒問題,去看了神精科也照了片沒這方面問題,去看骨科有輕微骨質增生并照了X片,專家說方心,沒大問題,并開出一些膏藥和口服藥但都沒有用,還是這樣痛,具體是:一睡覺醒來右腰部有巨烈壓痛感,不能翻身,要等會忍痛起來后活動一下都銷微好點,但向后仰還是有點痛 医师解答: 這是由于輕微骨質增生造成的,單純的骨質增生不會痛的很利害,但著涼、勞累過度是引發疼痛的主要原因,所以平時注意保暖,勞動強度不要太大,另外多做熱敷,做一些側身轉動等運動,都會對腰部有好處,你還年輕,只要平時注意應該問題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