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孩子,很重要,一下吧,前三

提問: 月經經常延后,身體沒有什么不適,想懷孕,該怎么辦?中醫該怎么看? 問題補充: 在我的印象中,自從來潮后,月經就經常延后,有時兩個月,有時三四十天,也有三十多天的,也有三十天的,所以每次算不準下次什么時候來月經,而且來月經前,基本沒什么征兆,沒有疼痛感,月經第一天才有輕微的不適,其他時間與正常的生活基本沒什么兩樣,經期一般是六七天,經量剛開始三四天稍多些,后來就慢慢少了,顏色也是鮮紅的,有時有血塊,現在結婚了,八月份開始想要孩子,六七月份月經還算正常,都是11號來的,八月份是7號來的,但經量少,九月份例假沒有來,現在26號了,例假還沒有來,我在9月20號開始量基礎體溫,20號到22號都是36.2,23號到25號36.5,26號是36.75,20號和23號晚上同房。哦,對,本人年齡29歲,我再有點弱弱的問句,中間不來例假,那會不會排卵?而且象我這種情況,到底是怎么回事?算正常嗎?在中醫方面,我這是屬于什么?要吃哪些中藥比較好呢?謝謝各位真誠的回答,但請不要粘貼一大堆的東東,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現在的孩子學傻了,直接去醫院做個檢查就知道了,是懷孕就注意營養,因為前三個月對于孩子的生長很重要.如果沒懷,只要身體沒有什么不適,就正常通過補血安神的食物調理一下吧.既然想懷孕,就要減少藥物的攝入,無論是中藥還是西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