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也不,我在,就有,能有

提問: 請問這是什么皮膚病??????????????????????? 問題補充: 發生于下肢前面皮膚,紅色水泡,有的沒水,剝開里面有白色顆粒,一般不痛不癢....看了很多醫生,但是答案不一,有的說是銀屑病,有的說扁平苔蘚....2008-09-25 22:53 提高懸賞10分 2008-09-25 03:43 以前就只有腳上,現在小手臂前面又開始長了,應該不是接觸了什么,這個病我們大家庭里另外有幾個人有,我姑姑,我表妹.其他的都沒有,為什么?我姑姑也是試了很多藥都不行,希望誰能幫幫我....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最好去當地權威醫院專科詳細檢查確診,因為大多數臨床病表現很相似,很難鑒別,您最好是能親自去醫院檢查,這樣就避免誤診了。也不耽誤治療。只有通過檢查以后,,然后我在根據您的臨床表現、發病特點等決定你該如何用藥,用什么藥,這樣治療起來就有針對性,這樣才能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