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卵巢,你不要,就得,曾在

提問: 急!!!!我的囊腫要怎么治療啊??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結婚一年。還沒有小孩。我8月20日婦女檢查,確定為右側附件囊腫,大小約37×29mm的無回聲暗區,邊界清。 到9月22日我又做了個彩超檢查,檢查結果是: 子宮位置:前位,子宮大小形態正常,大小為48×40×32mm,輪廓清晰肌層回聲均勻。內膜顯示清,內膜回聲均勻,厚約為4mm。宮腔內未見異常回聲。宮頸前后徑約:23mm。 右側附件區間一個類橢圓形無回聲區,大小為42×32mm,邊界尚清,壁薄光滑,后壁回聲增強,左側附件區未見明顯腫塊回聲。 醫生說讓我三個月后再復查。說這期間不用吃什么藥,因為吃藥不管用。如果再長大的話,只能做手術,另外現在也不影響懷孕。我想問問大家,我該怎么辦?真的不用吃藥嗎? 医师解答: 對于小囊腫,醫生一般建議用中藥控制的,大的囊腫就得需要手術了。我覺得你最好在懷孕生小孩后再用中藥或者手術,看情況聽醫生建議,最好咨詢資深專家。我曾在懷孕的時候被檢查出卵巢囊腫的,當時沒有理會,等小孩子生下來2歲多的時候做了手術。那時囊腫比剛發現的時候變大了些。你不要太緊張,想要孩子就趕緊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