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抑郁,的是,病人,突出

提問: 我該怎么從抑郁中走出來? 問題補充: 我有點抑郁,很小開始就不愿與人交往了,連從人群中走過自己都臉紅心跳的!這讓我很煩惱啊!已經去過醫院特診門診看過幾次中間時間相隔較大。(分別是2007/5號;2008/4/22號和2008/5/22號)終于有了一定效果自己有點愿意與人交往了但是現在看來還不是很理想啊!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了。 餓我是在深圳北大醫院看的,只有第一次醫生和我長談了,然后給我開了點藥,這是我認為最有效果的一次,到了八月份我像變了個人似得開朗想來。可是其后又慢慢覺得不對勁了。今年的兩次去了都是買藥,我認為藥是治療我的方法,對嗎? 現在看來自己會有這樣的問題應該是錯誤的性意識導致的。可是為什么別人也有這樣的意識而自己的會產生錯誤的而且居然給自己到帶來這樣大的后果呢?!可以說是把自己的人生都給毀了啊!!汗!我的天!我該怎么走出這可怕的夢魘呢?!不公平啊別人也會有這樣的想法而自己卻這樣慘!都是生命規律惹的禍啊! 大家可以幫下我嗎?關心我下好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患抑郁癥的人的心境是渴望得到家人和朋友的理解,通過與周圍的親人和朋友的交談,從而傾吐內心的隱秘或痛苦,把最關心的,最需要的,最擔心的是什么講出去,從而盡量得到宣泄和排解。同時抑郁癥是一種以抑郁情緒為突出癥狀的一種心理疾病,抑郁癥以憂郁和厭世心理特點表現突出,這種人有凄涼感,常唉聲嘆氣,對人對事物失去興趣,常頭痛,心煩,多恐慌夢,乏力,腹瀉等。 面對現實對任何事情都不必過分擔心,順其自然,增強自信心及戰勝疾病的信心。 抑郁癥病人因情緒低落常拌有食欲下降,有些病人想通過拒食來達到消極身亡的目的,所以應注意加強病人的飲食護理。另一方面,由于情緒抑郁,常臥床不起,需多注意起床活動,搞好個人衛生,適當的個人衛生可使人精神振奮。對病情較輕的人,應多參加一些力所能及的勞動,當病人能完成某項任務時,則給予鼓勵,以增強他們的生活信心,使之感到自己仍是一個有用的人。有些抑郁的人常用不停的勞動來自懲及贖罪,這時則需休息,防止過勞或發生虛脫。平時多聽輕松、快樂的音樂,或是跳跳舞等,也可到公園散步,到郊外活動,這些活動對改善抑郁癥狀,是很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