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把它,暗示,你的,百合

提問: 誰能救救我!慢性抑郁癥 問題補充: 今天滿懷希望去市里看心理咨詢,是給楊權教授看他一個月才來一次。我因為有十三年的焦慮抑郁至今不能痊愈,看過很多醫生有的診為抑郁癥有的診為焦慮障礙,但我吃過抗抑郁藥會難受的要死所以多年來看了又停,停了又看,今天楊教授診為慢性抑郁癥,他說我這病很難冶,一定要吃藥要不好不了,以為有什么好的方法,咨詢完了我變得更加抑郁和焦慮了,其實我不吃藥不看醫生反而輕松,但就是沒法痊愈,難道我真的沒有希望了嗎我很不甘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誰說你沒有希望了啊。也許他們把你的心理情況說重了,主要是你自己把它看的太重了,該干什么就干什么,總想著何時痊愈啊,總這樣想它就永遠不能痊愈,只有我們積極主動的做好眼下該做的事,不知不覺中也許就好了。 我們把精力放到做好現在,關心好身邊的人,做好該做的工作,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再學著做高尚點的人,心態會有變化的。并時時暗示自己做一個強者,學習積極樂觀、果斷、大度等品質,不斷用這種品質要求暗示自己,慢慢就會從性格上有所改變。 找一找我們內心深處有沒有很深的隱私,或什么節沒有解開,好好理性的思考一下,把它解開,放下,就好啦。有時這種情況不解決長期下去也會造成心理疾病的。好的不多說,有時間去UC上的心蓮百合房間聽聽,交流一下會很好的,我經常在那,我認識的好幾為的焦慮癥等的朋友通過學習哪里的課和心蓮百合文化網上的資料痊愈的。祝你也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