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信,我的,我也,和他,我等

提問: 遭遇霸王條款 問題補充: 今天莫名其妙地接到一個電話是小靈通,然后就開始放音樂.后來看見短信,說我訂閱的什么玩藝點歌服務開通了,我根本沒訂過呀.打了客服電話,說發五個0取消就行了.真生氣.請問大家遇到這種情況生氣嗎?我應該怎樣調節這種心理呢? 医师解答: 這樣的事情我也遇到過,后來接電話時先看來電顯示,如果是陌生的電話,我等一會兒再接,(通常這樣的電話只響一會兒),如果不響了,證明是非重要的電話,沒必要接。至于心情嘛,見多不怪,和他們生氣不值。“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另外,還有短信,遇到類似的短信,請千萬別回復,我的一個朋友接到一個短信,異常生氣,發個短信罵了人家一通,結果,開通了一個高額信息業務。所以,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