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不,世界上,那么多,去看

提問: 為何我老擔心與人交往受挫,怕沒做好事被責怪?怎么調整?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整體還應該不錯.就是有幾點不如意:1\性格內向了.雖然現在話多了,但因為穩妥起見,話說得比較少,一些敏感話題不說,一些無形之中能引起別人誤解的話不說.而且我太不感興趣的話題我也不會長久地說下去.2\老擔心與人交往,怕受挫.有時無形會產生遇到難題(人際交往上的)就退縮.我覺得這太軟弱了,但每次我又改不了.可能因為沒有后臺原因,我做事都比較謹慎.3\不知為何,有時做事總會無形犯些小錯誤,本來領導也沒責怪.但我心中總感覺壓力特別大.4\還有一點,為何我喜歡看書,關注新聞,喜歡養花,繡十字繡,有時自己找些運動調整自己,可何總不見成效了. 医师解答: 自己說話當然會對別人有影響了。其實說話只要抱著待人以善的想法說出來,自然自己的話也充滿了善意。當然,其實你也可以去看一些關于說話藝術的書籍,并實踐。 其實與人交往受挫結果也沒什么可怕,大不了不搭理你。世界上那么多人,偶爾有幾個不搭理也不正常,畢競人之間有那么多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