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凹洞,色素,痘印,真皮

提問: 急!急!我的皮膚問題,誰可以幫我解決? 問題補充: 2003年剛出來打工,因為要幫超市開張經常要熬夜,工作16小時,環境要面對大量的灰塵。由于長期太累很困,一天吃一頓飯,所以皮膚越來越差,而且臉上出現痘痘,一直以來沒有停過,就算不吃煎炸辣的東西,都會長痘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出痘痘我就擠,久而久之留下有痘痕痘印,鼻子兩邊有黑頭,擠出來像米一樣大小白色的,照鏡子看到兩眼下邊毛孔里有細細的像頭發一樣的細毛。2008年2月我在本地一間私人的化妝店購買化妝品,以為可以治好,誰知出現過敏,整個臉像火燒一樣發燙,感覺我的臉厚厚的一層,照鏡子一看臉上有痘痘痘印的地方都結疤了,到了晚上還特別癢整個臉還出現流水,后來3月在正規醫院檢查知道是化妝品過敏。打了針,涂了藥水在結疤的地方,之后慢瞞就脫皮好了,照鏡子一看臉上沒有砍刀任何痘痘痘印,雖然鼻子還有黑頭,但是我心里非常心滿意足了。但是好景不長,3月到現在9月,又開始長痘痘,都是老毛病,一出痘痘就擠,弄得現在和以前一樣,現在每天沖涼洗臉摸到我臉沒有小時候的嫩,每次洗完臉隔一段時間我的臉就感覺油,我真的很苦惱。現在我都不敢照鏡子,更害怕自己看滿臉痘痘痘印的我,而且我身邊的人都在議論我的臉,而且有人恥笑我,叫我捐血就不會長痘痘了。我現在沒什么痘痘,就是多痘痕痘印,但是給別人的感覺很多痘痘。4年來我沒少過買電視上的化妝品,看醫院都有,但是沒有正規醫院治療青春痘的科,以前在茂名私人的醫院說我是便秘造成的,但是治療沒效果,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只是想恢復我以前小時候沒有痘痘痘印的臉,難道就這么難?難道皮膚有痘痘痘印黑頭治不好的嗎??我真的不想再受皮膚的折磨了,希望各位好心的人可以告訴我怎么治療我的臉,那位以前有和我一樣的情況治療好了的,請告訴我。我只希望各位幫我找到治標又治本的方法。 我現在只想各位幫我解決我的皮膚問題.我說話算數,可以徹底治好我的皮膚問題,我親自酬謝,前提不帶有欺騙成分.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你好! 你要正確應對痘痕、痘印。 首先以預防為主,痘痘實際上是一種輕微的皮膚疾病,除了正確治療和護養以外,紅腫發炎期間千萬不要自己去擠。大多數情況嚴重的痘痕都跟當初自己隨意擠壓有關。未經消毒的皮膚和手指器械、不專業的手法、不正確的判斷痘痘的程度。很容易在擠壓痘痘的時候傷及真皮層,留下的凹洞和色斑是終身消除不去的遺憾。 凹洞:一旦當初擠壓不當傷及真皮層,形成的皮膚凹洞實際上是一種輕微的疤痕,是永久性的。不要寄希望某款護膚品可以幫助你填平這些凹洞。 痘印:通常痘痘平復了以后都會有深紅或者淡紅色的痘印,幾天以后你發現顏色越來越深成了黑色或者深褐色才驚慌起來,這時候色素已經沉著到真皮層了,也很難有哪款護膚品能妙手回春徹底去除這些瘢痕。 正確應對痘印煩惱有5招: 1、臉上有任何青春痘、粉刺、暗瘡等痘痘都不要自己在家用擠破,應該在醫生或者專業美容師的指導下,視痘痘的輕重程度使用專業手法妥善處理; 2、治療痤瘡期間就要開始預防,保持規律的生活習慣,遠離辛辣食品、油炸、高熱量食品、煙、酒和酒精。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這樣有助于痘痘的恢復,減輕愈后的色素沉著。 3、容易長痘痘的人盡量少吃感光蔬菜,芹菜、香菜、白蘿卜之類的感光蔬菜會使色素沉著更深。而含維生素C豐富的西紅柿、獼猴桃、卷心菜等蔬菜水果都有利于抑制黑色素。 4、防曬是大事,特別是對于留有痘痕的皮膚。紫外線會加重加深色素沉著,如果你不想痘印越來越顏色加深,最好出門前擦上防曬露抵擋陽光。 5、配合使用祛痘印面膜、膚色修復液或者凈白霜之類的護膚品,有助于淡化痘印,盡量使面部肌膚色調均勻。 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經過以上的努力,痘印越來越淡。如果你堅持的好的話,有可能使色素消褪得看不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