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每一天,害怕,也不,都不

提問: 我總感覺我活不過40歲,而且心理經常變化,怎么調整? 問題補充: 自從得了狼瘡性腎炎后,雖然一直在服藥.但總感覺身體大不如以前,特別記憶力,好象下降了不少,看過的書不知為何記不住了. 而且,我自我感覺基礎不夠扎實,要學的東西很多,而且近來經常加班.結果狼瘡活動了,藥量又增加了. 我一直在努力運動鍛煉,效果并我想象的好.我還在想,好多重活我也干不了,都是父母在干,我覺得心里很難受.總感覺我活不過40歲了,而且一下有自信,一下子心里又很沒底.怎么調整? 医师解答: 人的命,天注定,誰也不知道自己能活多少歲,你又何苦在這自尋煩惱呢?生病是很正常的事情,況且比你病的嚴重的人還多的多,人家都不害怕,你怕什么?精彩過好每一天,不要以為自己生病就消極的心態,要知道多少健康的人今天還好好的,明天就出了意外,所以你不要害怕,不要胡思亂想,認真過好每一天,相信自己能戰勝病痛,未來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