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子,保姆,你的,也就,就不

提問: 請幫忙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我先生的父親有腦病不能自理,家里剛來了一個女保姆,之前是男保姆做了一年多不錯因家里有事所以離開了;我現在有個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我先生有個堂弟沒有工作,于是從北方到我們家來學習,住在我們家,有時也幫照顧一下老人.今天剛來了個大概四十多歲的女保姆,我對她很和氣,但我感覺她很少問我話,反倒什么事都找他堂弟問.也不跟我搭訕.好像不把我放在眼里.有時該我做決定的事,他弟弟倒是做主了,我認為他們很不尊重我.我心理有些別扭.請問這是什么原因.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這個保姆比較有心計,或者說你的小叔子北方人好說話,再說了男的比女的好說話,所以保姆有事就喜歡先與你小叔子說了.你先與小叔子溝通,讓他有什么先問你,他這么做到了,保姆也就沒空子可鉆了.凡事別太認真,淡然點,自己心就不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