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都是,也是,丙酸,毛囊

提問: 滿身痘的我! 問題補充: 我是女的,才20多歲。我臉上、脖子上、背上、腰上都長了好多痘!!!!紅色的痘。我每天洗澡它還長。根本沒消的意思。我都準備有空去醫院看下~~~完全沒好肉在身上!我這是么回事啊~~~到藥店買么藥擦好啊啊??怎么天天洗澡還有呢!!煩死了! 医师解答: 痘痘又稱痤瘡,引起的原因:一是油脂分泌旺盛,二是毛囊上皮細胞的角化, 三是痤瘡丙酸桿菌的大量繁殖還有就是本身的炎癥反應和微量元素的缺乏。另外機體內分泌激素的水平不穩也是有很大的因素的,對您的身體的激素水平會有相當大的影響。您應該根據您的情況到正規的皮科去檢查一下,對于各種治療都是需要對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