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的,去了,你就,都要

提問: 我未到法定年齡卻有了寶寶,急!!!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周歲,我男朋友23周歲了,明年6月分才到20周歲,但是我現在已經有寶寶了,預產期是明年5月份,我知道罰款是肯定要的,我就是想問一下,罰了款之后小孩子能不能上戶口啊,像這樣的情況大概要罰多少啊,可不可以通什么關系把這事情解決了啊??我是四川的,我男朋友是浙江溫州的,大家幫幫忙哈,謝謝哦!!1 医师解答: 雖然太早了些,但是既然來了就要善待他。想想辦法能不罰款最好,要是非罰不可就盡量爭取少罰一點兒。至于想啥法子,就看你們自己有多大的道行了。條條大道奔小康,唉,一步一個腳印兒,走唄。俗話說“打了不罰,罰了不打”交了罰款上戶口應該就不成問題了吧。不過,交罰款以前要把孩子的所有的事情都要落實才行!要不然,他們錢一到手就變臉不認賬,你就沒處說理去了。現在未婚先孕的多得是,人們的寬容度也比較高了。不過這件事還真是考慮全面一些比較好。做好思想準備,相信自己的選擇。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