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婷,好了,有可能,你好,半年

提問: 我的情況是不是會懷孕 問題補充: 我在8月23日進行了一次流產,于9月14日和我愛人同房。流產后1個月內不允許同房,但是,查看日歷就差一周就30天了。想來沒事發生,我就和先生同房。當時并未采取任何安全措施。但是,在次日我馬上服用了金毓婷,本月23日還沒有來月經。于22日晚上進行過早孕測試,顯示結果為陰性。請問:我在22日晚上進行的早孕測試的結果是否準確?一般都說清晨的最準確。我服用金毓婷后,是否會影響到經期的紊亂?以前服用都會有效避孕。不知這次是否可以?不會懷孕吧?? 医师解答: 你好!沒事的。金毓婷一般在時候72小時都有效。服用金毓婷后,有可能影響到經期,但一般2月左右就調整好了。注意流產后一般半年內沒要懷孕,否則對孕婦和胎兒都沒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