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是,然后再,不低于,人流,不安全

提問: 做人流有多大副作用,價格多少?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這月月經沒來,用試紙測試的!有2條紅的!(我D錯,措施沒做好啊)我聽說這樣只能人流了,但不知道無痛人流需要多少錢,我說的是包括消炎一起!才大學畢業,工作還沒找好,現在沒的多少錢,也沒經驗,所以希望各位能給個詳細的答案!對了我是武漢的,希望說的是武漢的價格!謝謝! 医师解答: 無痛人流有點貴,光手術費可能也800~900了,然后再掉點針消炎藥可能不低于2000元哦。去正規醫院做手術吧,私人醫院打假廣告很厲害的,騙錢技術高超極了!人工流產很便宜,但是不安全,所以貴就貴點吧,錢以后再慢慢找,你朋友現在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