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晚上,有一,密切,敏感

提問: 急!急!急!眼睛看東西不清楚 問題補充: 我的眼睛從昨天開始看東西不太正常了。昨天晚上房間里是節能燈,我看房間里東西都覺得物體表面有一層薄薄的或煙或霧的東西,我問朋友,他們說沒有啊。我也就沒有在意。今天白天看東西也沒覺得有什么不對。晚上回家看東西又和昨晚一樣,我又說了我怎么覺得房里有煙霧呢,他們也說沒有。我洗完衣服到陽臺上去晾,看到外面的路燈,怎么有一個大大的光圈,七彩的,以為眼花了,閉上再睜開,真的有,閉上一只眼看,還有,閉上另一只眼再看,還是有!我嚇壞了,確定眼睛出問題了。有一個房間是白熾燈,打開一看,還是看到了七彩光圈。現急問,這是怎么回事,是什么眼疾??謝謝!!我感覺今天比昨天嚴重些。再次深表感謝!!!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應屬輕微近視,如看藍天也會發現有一層簿霧。如測視力,會發現視力下降。晚上為什么明顯?是因為晚上光線暗,眼睛感覺更敏感。建議測視力、驗光,如是眼疲勞導致的,多休息會恢復。關于樓下說的青光眼問題: 是否閉角型青光眼,一般會在眼壓上體現出來,這時眼會發脹、痛等,眼壓明顯增高等,而這與年齡及眼健康程度關系密切(這是沒有陳述的)。——所以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更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