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它的,而不,所言,如你

提問: 執業助理醫師證可到哪注冊? 問題補充: 我是07年考執業助理醫師,今年08年6月證才發下來給我,但現在我還沒有注冊.我想問下:是不是哪個地方(市/縣/鎮)發的執業助理證就到相應的地方(市/縣/鎮)注冊而不能到其它的地方(市/縣/鎮)注冊?還是在哪個單位考的執助證就到哪個單位注冊?2008-09-24 17:05 我所在的發證所屬衛生局是縣級市衛生局,是否能到地級市其它地方單位注冊? 医师解答: 確實如你所言,執業助理醫師注冊必須在發證的所在地方的衛生局注冊而不能到其它的地方注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