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金森,你是,激素,席漢氏綜合,癥狀講詳細些

提問: 怎樣才能讓我快些康復 問題補充: 你好,我是一名33歲的女性,因去刨腹產時大出血導致腦部缺血缺氧,現被醫生診斷為帕金森綜合癥,我現在說話不清楚,走路人往前栽,轉彎不行,站立不穩,手指精細動作不行,表情僵硬,行動如同機器人,我想請問能有什么辦法讓我快些恢復嗎?最主要的是說話,我現在沒有辦法與人溝通,這讓我很苦惱~謝謝!2008-09-24 15:06 我既是帕金森綜合癥、又是席漢氏綜合癥 医师解答: 你是帕金森綜合癥還是席漢氏綜合征?癥狀講詳細些。帕金森綜合癥可手術,席漢氏綜合征用激素替代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