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你的,抵抗力,也就是,病毒

提問: 乙肝兩對半結果第四項、第五項是陽性是什么意思啊? 問題補充: 我小時候,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做過一段時間的乙肝帶菌,后來都轉陰了,后來參加過無償獻血了。可是現在,去年的體檢,和上個月我自己去檢查乙肝兩對半的結果都是第四項和第五項呈陽性。我找了一下,網上說“乙肝病毒感染已過 抗HBs出現前的窗口期”這句話怎么理解啊?窗口期的意思是不是等發病啊?我會傳染別人嗎?以前都是5項全陰,打過幾次預防針都建立不起抗體。我現在的單位的一些同事,據我所知是帶菌者,但是他們都非常不注意,外出就餐的時候經常把自己酒杯的酒啊,飲料和別人什么的倒來倒去(真討厭這種做法,真惡心)我是不是這樣又被感染到的?既然現在第四項、第五項是陽性了,那我現在該怎么辦?2008-09-24 16:05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你的機體抵抗力很強,感染過乙肝病毒曾經轉陰并獻過血。這次可能又感染了乙肝病毒,機體與病毒作斗爭的過程中,消滅了乙肝病毒,所以你第一項(HBsAg)陰性,抗體--第二項(HBsAb)還未形成,而第四項(HBeAb),第五項(HBcAb)陽性,這時,處于窗口期,即抗體形成期,也就是過渡期,待抗體,即第二項,HBsAb形成后,四、五兩項轉陰,機體就完全勝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