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想法,不出,你有,就象

提問: 有心理醫生嗎? 問題補充: 因為我生病了,去醫院治療的時候醫生在幫我打麻藥的時候打錯了,傷到了我腳的神經。那些不負責任的醫生不但不擔當起他們應該承擔的責任,還把問題推到我身上,說是我在動手術以前腳就有問題的,不是他們打錯麻藥才會失去知覺的。所以我在醫院里面呆了半年的時間治療。可是他們告訴我不會恢復了,所以我出院了,腳還是沒有完全恢復。可是心理卻受到了嚴重的打擊。現在我不相信任何人,特別是醫生,總是認為他們會傷害我,我對他們都有很強的防范。有時候我心理還會有些可怕的念頭。甚至想要去把那些可恨的醫生給殺掉。想把那些壞人全部都給處理掉,這樣世界就太平了。所以我現在很不開心。也不愿意交男朋友,總是覺得世界上沒一個好人。有時候甚至怨恨我的父母。可是我很矛盾,因為他們對我越來越好。我放不下,走不出那些可怕的記憶。我快要瘋了。 医师解答: 任何人遇到這樣的事都會有你這樣的想法,所以你有如此想法并非不正常,但真的象這樣的事是很少的,不要一點帶面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就象樓上說的,經過這樣的事,以后凡事多注意就好了,閱歷就是資歷.知道你的感受可能想走出就一直走不出,那建議你多和朋友一起做做戶外運動,多和家人溝通交流,別總是一個人獨處,那樣很不利于你盡快走出來.相信你會說服自己慢慢走出陰影的.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