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孩子,你的,他的,用人不疑

提問: 好痛苦~~~ 問題補充: 我總是懷疑自己的老公有外遇,而且他因為朋友又多應酬也多。晚上玩到三四點回來是很正常的事~~平常我也會偷偷地看他的手機,要是查到一個號碼是女孩子的我們就會大吵~~~結婚三年了,有兩個可愛的女兒,說實話我很愛他,可是他每天這樣子我真的受不了,他說我神經有點問題,疑心太重~我也不知道反正他要是一出去我就懷疑他在外面是不是有別的女人~~~我該怎么辦?真的好痛苦啊~~~ 医师解答: 你為何那么不相信他,他有什么證據在你手里嗎?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用在你這也行的,愛他就要相信他,相信他就象相信自己一樣.別看他的手機,那是個人隱私,如你總是這么不信任他,反而在向外推他.給他距離,給他空間,真正愛家的男人不會走遠的.但是他總是"晚上玩到三四點回家"這個習慣得改,否則會影響身體健康的.看看是不是從這個問題下手,讓他知道這個家很依賴他,他的身體健康對這個家很重要,說服他能早點回家好好修身養性.再從孩子說事,就說孩子也要父親陪伴,一周總得有幾天與孩子在一塊玩玩吧,小孩子的童年很快就會過去的......對自己要有信心,是你的跑不了,切記別讓自己真的煩出毛病來,快樂的過好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