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大夫,患者,眼中,不良

提問: 我懷疑自己有潔癖和強迫癥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對洗衣服要求特別高,因為我的室友不是很講衛生,而且有腳氣,我聽別人說腳氣的真菌要是碰到陰部會得病的。所以我就覺得到處都是腳氣細菌,如果洗衣服的過程中衣服碰到了什么地方就要重洗,怕臟東西沾到衣服上,有時候一件衣服洗好幾遍,而且洗過的衣服不愿意讓別人碰,要到衣柜里拿衣服必須先洗一遍手。如果別人翻過我的衣柜,那么里面的衣服要都重新洗一遍。幾乎每個休息日都是整天的洗衣服。尤其是最近,因為晾衣服的陽臺是要從廚房的桌子上下去半米深的地方,我總是懷疑室友把洗腳水放到桌子上不小心打翻扣到我洗的衣服上(我并沒有親眼見到,只是懷疑。然后不停的在心理想象,并推理,找證據,一點蛛絲馬跡都要想半天,證明她把洗腳水弄到我衣服上了)。現在都要崩潰了。因為衣服總是重復的洗,這次洗的衣服都累計到7.80件了,可是就是因為懷疑她把洗腳水打翻到我衣服上還是覺得很臟想重洗。我該怎么辦啊?現在都沒心思干別的事了,總是想著這些。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到醫院看心理咨詢的醫生,把目前的狀況如實講給大夫聽,因為由于潔癖引起的自閉癥是精神病的一種,嚴重的能夠導致精神失常,在別人眼中就成為精神狀態不良的患者,要及時吃藥并配合醫生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