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理性,又不,工作,都是

提問: 手術治療近視后有哪些副作用,哪家醫院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今年28歲,近視接近500度,平均一天有15個小時要面對電腦,戴了大約5年眼鏡,基本上1年長100度,我想盡快去治療近視,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好,治療后有哪些副作用,如何去保護眼睛不反彈,要永久性治療的,我在山東青島,去哪家醫院比較好!謝謝!!2008-09-24 11:31 還有就是我是雙眼皮,以前是內雙,戴上眼鏡2年后變成外雙了,別人還以為我去割的雙眼皮呢,真郁悶!! 医师解答: 你在山東的話就去濟南的施爾明眼科醫院看一下吧,那是國際化的大醫院,去找畢院長為你看一下。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近視有些病理性的,正常情況下,人到20歲,視力已經穩定下來了,近視不再發展,而你的還是在發展的,所以懷疑是病理性,但度數又不深,這點又不像病理性的,所以你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一下,排除病理性。  準分子可以治療你的近視,但你一天都要看電腦的話很容易反彈的,術后最忌的也就是這一點了。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也有并發癥,不過術后三個月內你只要按醫生吩咐做好消毒和保養的工作是沒有什么大礙的,但是這項工作馬虎不得,三個月內你還是這樣大量用眼,是沒法達到最佳的手術效果的。你要做的話最好考慮以后能否換一下工作,盡量少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