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生冷,都能,刺激性,辛辣

提問: 月經不調. 問題補充: 聽各位的話.前幾天去醫院做了彩超,子宮正常.醫生拿了藥給我吃,還有暖宮緩痛貼.我自己在藥店買的烏雞白鳳丸一起吃.當時醫生是跟我說吃藥先讓月經來.醫生是說等月經來了再抽血檢查看一下是不是內分泌的問題.一共就拿了4天的藥,吃3天了月經還沒來。而且那里看病好貴.藥也沒有起到作用.我不想再去了,前兩天檢查用了3百多塊,現在想去附近的醫院打一針催經的,再吃烏雞白鳳丸調理.有一次我去藥店買藥跟她們說我的情況她們也是跟我說吃烏雞白鳳丸調理.要吃1個療程.(我吃的烏雞白鳳丸是一小包里面好多小顆粒.好難吃,不知道哪種要好吃一點效果更好的)月經不調的原因是我自己造成,就在上個月天天吃冰淇淋,冷飲也吃了很多,用冷水沖涼洗頭,還有飲食,辛辣也吃.最喜歡吃辣椒.我的飲食上沒有規律,不過我現在正在改正,以前沒這么嚴重,推遲10天就會來了,這個月卻推遲20天沒來.今年20歲,沒有性生活.打黃體銅應該沒關系吧,還請各位給點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月經周期一般是28-30天左右,提前或是推遲10天也是正常的,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有妊娠、內分泌、環境、心情等都能引起月經不調,來月經時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碰冷水,建議選擇中醫,用中藥調理一下,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