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就不,看你,要到,受了

提問: 聆聹阻塞可以治好么? 問題補充: 我的耳朵一直都是好好的,可是大概在一個月前,我工作的時候,突然感覺左耳不太舒服,像是有東西擋著,感覺聽東西沒有以前清脆響亮了,聽聲音很悶。我以為是自己上火的原因,沒太注意。可是后來,這樣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了,于是我到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我的兩只耳朵是"聆聹阻塞“,給我開了兩瓶”氯霉素眼藥水,讓我每天滴耳,三天后過來沖洗。可是由于我工作繁忙,時間較少。我想等十一放假后再去沖洗。就在前幾天,我在睡覺前滴了兩滴,早晨醒來后,突然感覺右耳的聽力也不好了,也是很悶,里面像是有東西擋著,有腫脹的感覺,而且還沒有左耳聽的清楚。有時候,還能感覺有一絲疼痛。如果我不滴藥水的話,這樣的感覺就減輕許多...我現在打電話只能用左耳,右耳聽的聲音太小....我好難受啊,愁死我了。我在網上看了其它人的說法,說什么會耳聾之類的,我好害怕啊,各位專家,各位達人們,你們說我的耳朵能治好么?能恢復以前的聽力么?具說那個眼藥水是為了方便的將聆聹取出,是不是將聆聹出來后,就能恢復聽力了?已經過去一個月了,我這兩天堅持滴耳,十一再去醫院做沖洗,我的耳朵能好么? 医师解答: 如果只是耵聹阻塞,取出來以后就好了,聽力也會完全恢復的.滴藥水是為了軟化耵聹便于取出,如果你要到十一才去取的話,這幾天可以不用滴了,臨去前二天再滴,這樣就不會太難受了.從癥狀看你耳朵堵得還是挺嚴重的,最好還是盡早去醫院治療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