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到了,扁桃,孩子,跟你

提問: 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親戚的兒子患有扁桃體肥大,已經到了吞咽、呼吸都困難的境況,今委托我在北京找一家醫院仔細看一看該怎么處理。我僅知兒童醫院看小孩還可以,可又聽說兒童醫院最近特別忙,有那位朋友幫我出一出主意,北京兒童醫院有熟人嗎?什急!!! 医师解答: 可以直接帶孩子看急診,在急診室看病的患兒,收住院的幾率很大.再說,扁桃體腫大,到了影響呼吸和吞咽的程度,看急診也是符合條件的.毒奶粉的事件,跟你這個病不是在一個科處理,估計收住院沒有問題.趕快抓緊給孩子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