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血管,你的,也是,也不

提問: 老年人情緒激動引起頭暈,心煩,嘔吐,請教專家急復為盼 問題補充: 前天,我爸(62歲)因為一點小事和我媽大吵了一架,然后就感覺頭暈,心煩,要嘔吐,睡了一天,沒吃東西,下午吃什么吐什么。晚上我媽叫他吃了點稀飯,才好了一點。第二天,爸說還有點不舒服,但比前一天好多了。第三天,我爸說還有點不舒服,就去做了一些檢查,頭部CT,腦電圖,檢查結果除了有點腦缺氧外,其他的還好。然后醫生懷疑是頸椎(我爸以前頸椎病很嚴重,已有幾年沒發了),就打了一點這方面的針,并做了專業按摩。第四天,沒有明顯效果。就又看了一個醫生,做了心電圖,竇準心律過緩(他前幾年查出左室傳導過緩),醫生說還懷疑是腸胃,建議做胃鏡,我爸因為患有慢阻肺,所以沒做,醫生開了點對心臟和腸胃的針劑,打了兩瓶,感覺好了一點點。請教專家,我爸的病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急復為盼!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爭吵后,情緒激動,引起頭暈,心煩,想吐,血壓升高.一過性的血壓升高引起心臟傳導異常.出現大腦缺血缺氧.心前區不適.根據你的描述,做的初步分析.心臟不好,請不要激動,往往情緒激動容易引起急性血壓升高,對心臟和大腦的影響都很大.隨著年齡的增長,腦血管硬化也是常見病,萬一引起腦血管破裂,造成腦溢血也不是不可能的.請給你父親說明厲害關系,請他保存良好心態,平和的情緒,對個人身體健康,和整個家庭的和睦都很重要.千萬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