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乙肝,也不,生了,也比

提問: 如果我結婚,會傳染給愛人和小孩嗎? 問題補充: 今天我去檢查乙肝兩對半和肝功能.檢查結果,醫生很含糊的說沒事.我還是不懂.HBsAg陰性  HBsAb陽性+   HBeAg陰性  HBeAb陰性  HBcAb弱陽性肝功能正常我不知道,如果我結婚,那我會不會傳染給我的愛人,如果我生小孩,那我的小還會不會感染乙肝病毒.請大家幫忙下,我是真的不懂.2008-09-23 17:3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兩對半只有抗體是陽性,核心抗體是弱陽性,說明你曾經感染過乙肝,但是現在乙肝病毒在你體內已經被清除了.而且對這種病毒你體內也產生了抗體.放心結婚吧,你體內沒有乙肝病毒的復制,連乙肝病毒都沒有.不是乙肝患者.連乙肝病毒攜帶也不是.完全是一個健康人.現在這種情況要感染乙肝也比較困難.因為你體內已經有乙肝的抗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