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世界上,祝你,全面,檢查吧

提問: 可以幫幫我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才22歲,從檢查出肝病大三陽到現在已經有四五年了,其間一直沒有真正去治療過,剛檢查出有這個病的時候只在家里吃了一些中草藥,檢查肝功能卻一切是正常.現在我老是覺得左腹上處會隱隱作痛,我很擔心是不是肝病引起的?還有經常會覺得氣喘吁吁,說起話來鼻音特嚴重,請問這也跟肝病有關嗎?我該怎么去治療這個病啊? 医师解答: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吧以確定現在身體的狀況這個世界上什么都可以不要唯有身體不能不要珍愛自己的身體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