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胃痛,都是,你可以,要去

提問: 這是什么病的癥狀啊,請內科醫生進來,謝謝 問題補充: 病史:無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1 年這幾天變天,天有點冷,我的胸口處就時不時有短暫性的絞痛,一下一下的,但多一兩分鐘就好了哦,同時還伴隨有打嗝的現象,(我常常打嗝,就是有點呼吸道堵了一下的感覺)我一直很擔心,這是什么毛病啊,心絞痛應該一般都是老年人的病吧 ,我才22啊,是不是心絞痛啊,還有,我有時候也有心悸的感覺,心慌得很,是不是也和這有關系啊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像是胃痙攣性痛,陣發性胃痛,受涼、打嗝,這都是胃痛的特征。由于心理緊張,自我感覺心悸、心慌。再說;你的年齡小發生心絞痛的幾率很低,主要問題是持續一年多的胃病,不想就醫的情況下,你可以到藥店買香砂養胃丸服用幾天,看怎么樣,不行的話,還是要去醫院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