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力量,少吃,我的,含量

提問: 我男的今年20歲體重125公斤,問下減肥方法是否正確 問題補充: 買了個跑步機每晚吃晚飯就開始跑,用3速快走30分鐘,請問這樣起的到減肥目的嗎?走或者跑消耗多少熱量可以減肥(以跑步機的熱量顯示為單位)還有假設我一個星期不吃東西,只喝水,水果少部分食用,能否減肥?--------------能否給出各個食物的熱量多少---------------吃辛辣的食物如夫妻非片啊,麻辣肉這些東西會不會發胖。-------------喝水喝多了會不會發胖?-----------!!!!!!!!!!!!復制別人的沒分,別發浪費時間啊,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祝賀你擁有了一臺跑步機,因為長期有氧運動堅持下去絕對可以減肥,其次你這樣吃法不但不會減肥而且會把身體搞垮甚至會變胖。(當你受不了的時候絕對會狂吃一頓) 其實減肥很簡單,有氧運動+飲食控制+基礎力量練習。 考慮你的體重,可以一開始用快走,我不知道你說的3速是不是指3km/h,我的感覺3速有點慢了,可以到提升到4.5,時間至少40分鐘以上,心率控制在170-你的年齡,一開始可以扶著把守,習慣了后可以雙手自由擺動,以消耗更多的熱量。 飲食上盡量不吃獲少吃油炸食品、甜食、碳酸飲料、脂肪含量較高的這類食品,堅持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少吃的原則,多吃瓜果蔬菜,一般情況不要節食。 基礎的力量運動可以提高你的基礎代謝能力,提高燃脂水平,一開始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力量,比如仰臥起坐、下蹲、俯臥撐,如果有啞鈴的話就更好了,力量訓練會使你的身體肌肉含量增加。 只要堅持不懈,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