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我的,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和家里吵完了。。 問題補充: 又喘開了不過我自己活該 可憐天下父母心知道他們的心情 吵完了 氣喘就犯了 報應 我怎么才能控制住自己的臭脾氣。。。。。。吵完想了想覺得自己是太該罵了。。。。。。。姥姥她老人家要是活著一定會拿著拐棍對著我一頓亂棍。。誰敢說她老人家的閨女 我不是找死嗎 - - 自己也該罵 我要是有和自己這樣脾性的一個閨女。。。。。自己真的會折壽好多年的> <||哎。。。。。2008-09-26 22:30 老是沖動 然后后悔 我怎么才能控制住這個脾氣呢 太不成熟了 不爭氣 別人不說快把自己弄瘋了。。。 医师解答: 在跟家里相處的時候應該多一些尊重/原諒/理解.當自己跟長輩發生爭吵的時候最好控制自己的情緒要想一下什么該說什么不該說,應該換位思考一下.當大家發生爭吵后感覺自己后悔所做的事你應該多做一些能讓家人跟自己開心幸福的事情就行了.不要再猶豫跟害怕什么東西,誰沒有做錯事的時候,只要你向他們道歉相信他們也會很快的原諒你,想一下能讓自己跟家人過的開心道下歉有什么關系只要下次注意就行了.相信自己是一個唯一能讓家人開心跟幸福的人相信你的明天一定會好想來但愿我的意思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