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炎,內科檢查,是否反流性

提問: 我到底怎么了? 問題補充: 兩周前的一天,我突然感到胸悶,從胸口到喉嚨口象有什么東西堵住一樣,呼吸時很悶.癥狀一直延續到現在.基本不咳嗽,如果一定要咳的話,會咳出一點兒清痰.上周去醫院,一個醫生看了胸片上肺紋理增粗,說我是支氣管炎,另一醫生則認為我沒問題.后來我在那醫院掛了四天水,沒有好轉.我就去蘇州一院去看專家,專家看了也說沒什么,要我做心電圖,是正常的,他說要么是支氣管痙攣,胸片是正常的.就配了希舒美和氨茶堿,可是絲毫沒有好轉,好象還加重了.弄得我渾身沒力氣,經常出虛汗.那為高人幫幫我,我到底是什么病啊!2008-09-26 22:12 這兩天病情變化:昨天和前天,除了胸口像塞了棉花,還感覺胸骨也有壓痛今天胸骨不痛了,但棉花好象下移了,堵在胃上面的那一團 医师解答: 到消化內科檢查排除是否反流性食道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