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到了,我想,就不,就好

提問: 懷孕6個多月 問題補充: 寶寶什么時候才頭轉朝下呢?為什么我現在的肚子不見大,平躺在床上就鼓出一塊.看看別人,再 看看自己都不象是懷孕6.7個月,好郁悶啊!寶寶在肚子里也很活潑,就是感覺不長似的 医师解答: 我的滿七個月了,也看起來不大,不用擔心,寶寶活潑就好.每天有胎動就不怕,而且,我發現到七個月的第一周開始才感覺到長的,腰圍七月里長了三四寸,我想八個月的時候應該還快點吧.不用擔心,六個月左右的時候,我也很擔心,現在不擔心了,因為別人都說后面三個月長得快點,現在第七個月我已經感覺到了,所以你不用擔心,我的產期是十二月二十五.別擔心啦,放寬心對寶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