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有一,可以用,包皮,效果

提問: 男性生殖器官問題 問題補充: 龜頭上面長白色異物,帶異味,癢.是什么問題?性病嗎?急!2008-09-26 18:25 我下午去了醫院~ 被狠狠的宰了幾刀,化驗了3樣東西,有樣結果還沒有出來,好象是什么UU,還有兩個什么CT和棱什么的東西都是陰性,沒什么問題. 醫生說了就是普通的什么細菌感染,不過又是開藥,打針,還有什么和激光治療撤上關系了,那架勢好象是愛滋病一樣捏.汗.有必要么?使用"百多邦"怎么樣?腫了該吃什么樣的消炎的藥啊?打針打什么?醫生讓我在他那打針,我叫他把名字告訴我在家附近打,他不干,不告訴我. 医师解答: 是不是像有一層白色的膜狀的東西,一搓就起渣,起條,包皮末端癢,??如果是這樣應該是白色念珠菌感染。你可以用“派瑞松”軟膏涂抹,效果比較的不錯。如果兩天沒有見效,建議到醫院檢查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