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女人,生分,出了

提問: 很容易生氣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很容易生氣尤其是對男朋友而且每次跟他生氣都是真的生氣我都會吵他把他當小孩子一樣的吵他很煩我這樣可是我又控制不住自己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證明你對他期望很高,而他也蠻寵你。只要他受得了你的壞脾氣,也還好。不過男人多半還是喜歡溫柔一點的女人。你可以嘗試在說話或著對他發火之前,挺幾秒鐘,可能本來想說的氣話一下子就說不出了。我這樣子式過,我覺得這樣子,對我們女人有好處。畢竟,在產生分歧的時候需要冷靜。還有就是建議你多看看你男友的優點,人還是要看主流的。這樣就不會對他有那么多不滿了。總之,兩個人交往需要的是耐心,還有信任。祝愛情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