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心理,和我,我只,再加上

提問: 請求專業心理醫生,我好矛盾,請出主意,謝謝了! 問題補充: 請問得慢性抑郁癥一定要吃藥才會好嗎?可是我一吃抗抑郁的藥心情就會從輕度變重度,原來正常的工作也不能做了。我患病十三年了,看過很多醫生吃過很多藥,以前有的說是抑郁癥有的說是焦慮障礙,昨天一教授說明慢性抑郁癥,說這病很難冶,一定要吃藥才能好,要不好不了。多年來經過曲曲折折和自己努力也改善了很多,但是一定要吃藥才能好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抑郁雖然是心理問題,但要藥物輔助治療,請你放心,這是不見的網絡,你和我沒有利益關系,我只做側面指導,藥物可以幫助你減少不平衡的激素分泌(名字太難記了),再加上心理指導會向好的方向發展,盡量與你的朋友或親人在一起,學會信任很重要,抑郁是個比較嚴重的病癥,得不到好的治療后果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