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自己的,的是,糊涂,也是

提問: 是真愛嗎? 問題補充: 他從來沒有說過我任何東西好,我的所有他都說不好,有半開玩笑也有真話,你們會對自己的愛人這樣嗎,他曾經多次說過前女友很多優點,而我,從來不曾說過,所以我一直認為前女友才是他的最愛,比如現在:我的字寫的不好,幾乎每次我開的單,他都會說:這是什么字嘛,有時不說做那種很糟糕的表情,一回兩回算了,多了,我心里自己都很不滿,我承認自己是有很多知識不足,但是自已心愛的人總是這樣,你們受得了嗎,所以我不得不懷疑他對我的感情!2008-09-26 14:18 上文所說的他是我老公,出于本能的心理不平衡,(因為他有過幾個女友,而他卻是我的初戀)現在的種種讓我越是不平衡,甚至有難受!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個人認為你已經知道自己的不足應該改,他也一樣你知道了他不的足你也可以同樣說他.有時應該換位思考.你只是說了你個人感受不過是正常的不過長時間這樣是有點過分.但不能說是你們的感覺出現問題.雖然他說有許多的女朋友都那么優秀.你有沒有想過他為什么選擇你呢?難道他是個傻子嗎?故意選擇一個不怎么樣的結婚.你想過這樣的問題嗎?不要把事情過于復雜化,想簡單一點,單純一點.夫妻之間本身就應該多一點諒解/幫助/寬容/尊重/信任/真心對待對方.不要過于猜忌想的太多這樣對自己不好.開心過一分一秒是過,難過過每一分一秒也是過要假如你們的婚姻真的出來什么問題的話.你更應該宛回這段婚姻宛回你們之間的感情.難道不是這樣的嗎?有時不要把事情看的過于明白這樣對大家都不好,該糊涂時就應該糊涂.只要自己心里明白就行了.說實話我也不太懂這方面的問題,我也不知道自己說的是否正確但愿對你能有所幫助.祝你的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