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最好的,你一定,靠自己,毛病

提問: 我的性格問題讓我煩惱 問題補充: 我的性格脾氣很不好,無論是跟家人還是客人都不能自然融洽.這種任性,不善解人意已經讓我嘗到了苦頭,經常跟男友因小事而吵架,他也常說壓力大說我心理不健全不懂得替別人著想沒有愛心,常常因一點小事就動肝火生氣心煩,他感到很心理累.我們年底就結婚了. 我也常常想自已脾氣不好也不能讓別人跟著遭罪.我很煩惱,自已非常想改,但一到事兒上,就又犯錯了.親人也說跟我不好溝通.我真不知如何是好.一傷心就掉眼淚,跟男友兩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我也很責備自已,這么好的男人,也就他能忍受我這怪脾氣吧! 另外家人因為我不工作的事打電話責備我很多次了,說我好吃懶作.我都程認.我這么大了還在靠別人生活是很沒出息!可是不知道自已的個性會成長到這種地步,是懶嗎?我很困惑...請大家幫幫我!!謝謝2008-09-26 14:21 我只覺得他是我生活的全部.家是我生活的全部.有時我常常想是不是我的思想有問題,我幾乎很少看新聞報紙,很少關心什么政治經濟,等等.我覺得我真有點跟社會脫節了,長這么大了還什么都不懂,真是丟人.....這種個性思想幾乎讓我崩潰..請大家指點迷津.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己找出自己性格的毛病這非常的好.你已經知道自己的缺點就應該改,最好的方法就是靠自己.有些東西是越速則不達慢慢來.相信你一定行抓住現在開始行動吧!相信自己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