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也要,先去,答案,員代為選出再

提問: 我女兒4個月了,檢查出2個小結石,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我是福建地區的,我女兒檢查出2個腎結石,一直在吃美贊臣奶粉,找完經銷商后,有一區號0591的電話打來,她說是美贊臣公司的,并說國家沒有檢查出美贊臣奶粉有問題,叫我要相信國家放心食用,我問現在有結石了怎么辦?她說要我做個鑒定,說明結石是因為吃奶粉導致的結果,,黑啊,,我們弱勢群體去哪鑒定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再怎么樣也要去鑒定呀,這不只是一個小孩子的問題,是產品質量問題,先去醫治小孩子要緊,再討說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